Our Spirit

深耕在地心

潤都建設以在地心,在地情踏實精神,期許最好的工程品質,嚴選素材; 實用規劃潤都建設的精工建築,不但要做到『最好』還要『更好』,讓生活昇華為享受;讓回家是一種驕傲。


誠信永續,精益求精,苗栗縣市唯一獲頒建築業識別標誌 用心打造每一棟建築,誠信對待每一位購屋客戶, 是潤都建設對消費大眾的承諾,因為用心建築,因為以誠信立業,潤都建設立下在地諸多好口碑, 更是在大苗栗地區唯一榮獲建築界的㊣字標記—「中華民國建築業識別標誌」。 潤都建設精益求精,不以此自滿,並以時時感恩的心情,期許以更高的品質,呈現於大眾眼前!

深根在地情


您的優質好鄰居


技術持續創新

潤都建設本著學習的心,將技術持續提升,建築工法更是追求領先,於大苗栗地區連年締造佳績。

品質不斷提升

從建案的規劃、建材的選擇、廠家的評估、施工的監控、驗屋的嚴謹、到交屋的溝通等。潤都建設連續8年買賣零糾紛

讓回家是一種榮耀

陽光輕撫,迎風吹彈肌膚,樂活的心情從每一天早晨開始;潤都留空間給自然,留空間給生活對白,讓舒適充滿社區。

享受幸福的開始

品月吟風,靜謐無際,潤都建設以剛柔並濟的藝術,創造獨一無二的建築品味;以東方新美學思維,構造優雅的幸福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