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首選 優質品牌

慶賀潤都建設連續10年榮獲內政部營建署肯定!!!

最新建案 | 綠宴佳築No.7

用堅持 締造口碑

This's one kind of Resplendent Life.

最新建案 | 綠宴佳築No.7

用心 做建築

That is the Dream Building in my mind.

最新建案 | 綠宴佳築No.7

用專業 深耕品牌

Because You’re Worth It.

最新建案 | 綠宴佳築No.7

唯有堅持品質 | 才能創造價值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(詩23 : 1) The LORD is my shepherd; I shall not want.

潤都建設

以自然建築的精神,打造親近陽光、擁抱幸福的家


在地深耕20年

潤都建設以在地心,在地情踏實精神,期許最好的工程品質,嚴選素材; 實用規劃潤都建設的精工建築,不但要做到『最好』還要『更好』, 讓生活昇華為享受;讓回家是一種驕傲。

買賣零糾紛

大苗栗地區唯一連續8年獲得內政部頒發不動產開發業識別標誌,此年度全台灣共48家獲得,潤都建設秉持著合法建築、服務至上,而締造了買賣完全零糾紛紀錄此為內政部公布之獲獎名單

專業 | 技術 | 團隊

潤都建設團隊最初的土地選擇評估、建設專案之規劃、建造過程的品質監控,以及後續的售後服務等全部流程,都竭盡所能地提供最完善的專業諮詢與銷售服務。

用心,打造建築的根本

公司為了給每一位客戶溫暖的家,在格局規劃、建築材料、監工品質等不斷創新,尤其公司的防水工程更是在竹南、頭份地區締造好口碑。潤都用心,讓您放心。

賓至如歸、服務至上

潤都建設在竹南、頭份地區深耕多年,締造無數優質口碑,公司本著感恩的心,堅持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,讓生活昇華為一種享受。

1 + 1 > 2

用堅持當基石,把專業砌成磚牆,灌進公司無數的優質經驗,最後鋪上潤都的口碑;我們讓家不只是家,是一種設計品味,更是一種優質享受。

綠宴佳築7 正式登場


庭園透天別墅、生活精品文藝宅